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和平饭店

和平饭店(Hotel Peaceful)

57, Damside Marg - 17,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Peaceful酒店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仅有400米,距离旅游巴士站(Tourist Bus Station)有50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戴维斯瀑布(Devi’s Fall)有2公里,距离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有4公里。 酒店的客房设有休息区。浴室配有淋浴。部分客房享有湖景和山景。 Hotel Peaceful酒店设有花园、烧烤设施和露台。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日用品递送、票务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部或周边地区从事一系列活动,包括钓鱼。 酒店的German Bakery餐厅供应欧陆式和当地菜肴。 客人还可以享用各种烘焙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