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绿色和平度假酒店

绿色和平度假酒店(Green Peace Resort)

Lake Side, Sedi Bazar, Sarangkot - 7,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Green Peace Resort酒店位于博克拉市(Pokhara),享有田园诗画般的环境,可为您提供简朴的客房。酒店坐落在热带绿地中,距离Fewa Lake湖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徒步旅行、游猎活动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酒店是一处独一无二的住宿地,四周环绕着美丽的开阔农场、稻田和迷人的湖景,并拥有秀丽的花园。 Green Peace Resort Pokhara酒店的客房陈设简朴,配有卫星电视、写字台、衣柜、风扇和连接浴室。所有客房均可欣赏到花园和湖泊的美景。 这家酒店距离博克拉机场(Pokhara Airport)约有5公里,与博克拉市场(Pokhara Market)相距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步行5分钟可至湖边,再需5分钟的船程便可抵达Barahi寺。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印度、中国和欧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