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图尔西酒店

图尔西酒店(Hotel Tulsi)

Barahi Tole, Lake Side, Pokhara,博卡拉,100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Tulsi酒店位于Phewa Lakeside湖畔,距离Barahi Temple寺仅有500米,设有24小时前台和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Pokhara 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和Tourist Bus Stand旅游巴士站有2公里,距离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有8公里。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书桌、衣柜、供暖设施有线电视和电话。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寻求帮助,使用汽车租赁设施探索该地区,在室内的spa中心纵容自己,或在露台上欣赏华丽的Phewa Lake湖景。酒店还提供洗衣设施。 Tulsi Roof Top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度、欧陆和中国佳肴以及清凉饮料。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