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费瓦假日酒店

费瓦假日酒店(Hotel Fewa Holiday Inn)

Shiva Temple Street, Gaurighat, Lakeside-6,博卡拉,00977,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Fewa Holiday Inn酒店坐落在紧邻主干道的安静位置,距离皇宫(Royal Palace)仅有250米的路程,距离费瓦湖(Phewa Lake)有180米之遥,设有可观赏喜马拉雅山脉雄伟景致的屋顶露台,并配有一间供应各种尼泊尔、印度、意大利、中国和欧陆式菜肴的内部餐厅。 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风扇或空调、私人阳台和有线电视,并设有带浴缸和热水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Hotel Fewa Holiday Inn酒店距离旅游巴士停车场有2公里之遥,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3公里, 酒店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报名参加徒步旅行、远足、骑小马以及丛林野生动物园一日游活动。此外,酒店亦可提供汽车租赁和外币兑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