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水晶宫酒店

水晶宫酒店(Hotel Crystal Palace)

Pokhara-6, Lake Side,博卡拉,460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这间豪华的酒店位于市中心,客房享有美丽的湖景及山景。Hotel Crystal Palace酒店位于博卡拉(Pokhara),设有一个spa水疗中心和一间餐厅,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2公里,距离Tourist Bus Park公园有1公里,距离费瓦湖(Fewa Lake)湖有200米,距离著名的Devi瀑布有4公里,距离Mountain Museum博物馆有3公里。 酒店的客房配备有一台平面电视、空调和阳台,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及拖鞋。房间还额外设有一个休息区和有线频道。 Hotel Crystal Palac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和露台,还设有会议设施、一个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并提供一个商务中心。 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Crystal餐厅供应多种风味美食,也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