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因缘旅馆

因缘旅馆(Karma Guest House)

Lake side 6th, Royal palace,博卡拉,00977,尼泊尔

立即预定
  Karma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原始的费瓦湖(Fewa Lake)仅有200米,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国际山区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5公里,距离Basundhara Park公园1公里,距离Pokhara Airport机场3公里,距离旅游巴士站2.5公里。 Karma Guest house旅馆提供行李寄存、汽车出租和洗衣设施。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欣赏到周边地区的景致或者要求旅游咨询台安排其他旅游活动。旅馆亦设有商务中心。 每间配有风扇的客房均铺有地毯或木质地板,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并享有壮丽的山景。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Karm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尼泊尔和印度佳肴。旅馆供应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