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新峰会宾馆

新峰会宾馆(New Summit Guest House)

Lakeside-East,Pokhara,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New Summit Guest House宾馆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仅有1公里,距离风景秀丽的费瓦湖(Phewa Lake)有1.3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个风扇客房提供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带拖鞋的私人浴室。 New Summit Guest House宾馆设有一个花园和露台。其他设施还包括1个共用休息室、票务服务和旅游咨询台。租车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宾馆距离著名的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有2.3公里,距离著名的国际山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有2.2公里。 客人可以在宾馆内的餐厅享用餐点。宾馆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