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R&R旅馆

R&R旅馆(R&R Guest House)

Barahi Path,Lakeside 6,,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R&R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博克拉(Pokhara),距离风景优美的Fewa Lake湖仅有800米,提供温馨而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休息区、有线频道、带拖鞋的私人浴室、沙发、写字台和床单。 R&R Guest House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露台、票务服务处、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免费停车场。 旅馆距离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有1.9公里,与国际登山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相距3公里,距离Mahendra Cave洞穴有7公里,与城市巴士站相距2公里,距离博克拉机场(Pokhara Airport)则有3公里。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印度和尼泊尔美食。客人还可要求提供客房服务,在客房内惬意地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