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甘塔维亚度假酒店

甘塔维亚度假酒店(Gantavya Resort)

Khahare,Halln chowck,Lakeside,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Gantavya Resort度假村距离美丽的费瓦湖(Phewa Lake)和神圣的Barahi Temple寺仅有0.5公里,提供spa中心、健身中心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村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和空调。私人浴室提供拖鞋以及浴缸或淋浴。 Gantavya Resort度假村内的餐厅供应印度、中国、当地和欧陆式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的酒精和非酒精饮料。度假村在限定时段提供客房服务。度假村还提供花园和代客停车服务。 如果客人希望参观周边景点,可前往Bindhyabasini Temple寺(4公里)、著名的国际山峰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4公里)和备受欢迎的Matepani Monastery寺(7公里)。度假村距离壮观的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12公里,距离费瓦湖汽车站(Phewa Lake Bus Station)仅1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