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鹰巢酒店

鹰巢酒店(Hotel Eagle Nest)

Gaurighat,Pokhara,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Eagle Nest酒店距离美丽的费瓦湖(Phewa Lake)仅有200米,设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并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客房配有风扇、有线电视、休息区、办公桌、保险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Hotel Eagle Nest酒店距离神圣的Barahi Temple寺庙仅有1公里,距离著名的和平塔(Peace Pagoda)有78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3.5公里。 旅游咨询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订票服务、汽车/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公共休息室/电视区、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度、中国和尼泊尔菜肴。客人可在酒吧享用清凉的酒精和非酒精饮料。酒店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