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湖滨旅馆酒店

湖滨旅馆酒店(Hotel Lakeside Inn)

Gaurighat, Lakeside,博卡拉,500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Lakeside Inn酒店拥有一间供应印度、中国和欧陆美食的餐厅,位于博卡拉(Pokhara),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和博卡拉巴士站(Pokhara Bus Station)不到3.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干净的客房都为您提供有线电视、阳台和休息区,亦配有餐桌,还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到高山和花园景致。 Hotel Lakeside Inn酒店设有花园和露台。其他设施包括1个共用休息室、订票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各种活动。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该酒店距离费瓦湖(Fewa Lake)有700米,距离戴维斯瀑布(Davis Falls)有5公里,距离和平塔(Peace Stupa)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