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沉默山峰酒店

沉默山峰酒店(Hotel Silent Peak)

Durbar Marg, Gaurighat, Lakeside,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Silent Peak酒店距离著名的费瓦湖(Lake Fewa)仅有500米,提供随时为客人服务的24小时前台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享有山景,配备了有线电视、阳台、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书桌、床单以及熨烫设施。 Hotel Silent Peak酒店提供烧烤设施、酒吧、杂货递送服务、会议设施、共用休息室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享受各种活动的乐趣,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 酒店距离Barahi寺1公里,距离博卡拉旅游巴士站(Pokhara Tourist Bus Station)2.5公里,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3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印度、中国和欧陆美食。酒店应要求提供限时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