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普瑞斯缇娜公寓

普瑞斯缇娜公寓(Pristine Apartment)

Dristi Marga , Lakeside -6,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Pristine Apartment旅馆距离费瓦湖(Phewa Lak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两卧室公寓设有1个阳台和1个配有卫星平面电视的休息区。 Pokhara Pristine Apartment旅馆距离Nareswar巴士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博卡拉机场(Pokhara Airport)有5分钟车程,距离国际山地博物馆(International Mountain Museum)有10分钟的车程。 风扇冷却公寓设有1个用餐区和1台冰箱,还设有带淋浴及卫生间的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休息区。 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和汽车。旅馆还提供机场和当地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休憩,或使用洗衣设施。附近的活动包括皮划艇、骑马和徒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