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波卡拉地标酒店

波卡拉地标酒店(Hotel Landmark Pokhara)

Landmark Chowk, Lakeside,博卡拉,33700,尼泊尔

立即预定
  Hotel Landmark Pokhara酒店位于Pokhra Airport机场1.5公里处,正对面就是Landmark巴士站,提供带免费洗浴用品和休息区的空调客房,并设有餐厅和酒吧。 酒店距离费瓦湖(Fewa Lake)约250米,距离Taal Basarai Temple寺500米。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前往著名旅游景点的旅行。 Landmark Pokhara Hotel酒店的客房布置简约,设有连接浴室、衣柜、卫星电视和电话。部分客房享有山景。 Hungry Eye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式当地和国际菜肴。酒店全天提供客房服务。Khukuri Bar酒吧还提供小吃和清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