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卡拉酒店 > KGH湖滨度假村

KGH湖滨度假村(Waterfront Resort by KGH Hotels and Resorts)

Sedi Height, Lakeside,博卡拉,00977,尼泊尔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Waterfront Resort度假酒店毗邻景色优美的Phewa Lake湖,距离Pokhara市区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Spa护理服务和水上活动。Aqua Bird餐厅供应印度、欧陆和区域菜肴。 宽敞的空调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备有浴缸。 Waterfront Resort度假酒店俯瞰着湖泊和世界和平塔(World Peace Pagoda)以及Sarangakot,距离博克拉机场(Pokhara Airport)和博克拉巴士总站有15分钟的车程。内部停车场可免费使用。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并可要求提供外带午餐。该度假酒店还设有会议室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