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凯兰特酒店 > 米拉多尔乡村公寓

米拉多尔乡村公寓(Casa Rural Mirador)

Mirador, 19,波凯兰特,瓦伦西亚自治区,468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迷人的Apartamentos Mirador公寓位于Bocairent的Mariola Mountain Range群山边,坐落在中世纪区的中心。公寓提供带家具的露台,距离Ontinyent Gorge峡谷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乡村风格的公寓设有石制布置和横梁天花板,提供古典风格的客房和带浴缸的浴室。起居用餐室设有平面电视,厨房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公寓还提供毛巾和床单。 Apartamentos Mirador公寓为客人提供旅游咨询台,距离各种商店和供应西班牙美食的餐厅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Ontinyent Train Station火车站和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甘迪亚(Gandia)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和瓦伦西亚(Valencia)不到90公里,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也不到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