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卡尔斯克酒店 > 别雷索伯公园酒店

别雷索伯公园酒店(Park Hotel Bely Sobol)

Mikrodistrikt Krasny Klyuch 93,波卡尔斯克,伊尔库茨克州,665932,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ykalsk镇,紧邻Sobolinaya Gora Ski Resort滑雪胜地,设有滑雪学校和蒸汽浴室。客房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Hotel Complex Beliy Sobol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小屋均拥有古典风格的装饰,配备了安全保管箱。浴室备有浴袍和拖鞋。 Klyukva餐厅供应俄罗斯美食,小屋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酒店内的酒吧提供饮品。 Beliy Sobo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蒸气浴缸放松身心,或享受按摩服务,也可在冬季使用滑雪设施。夏季活动包括钓鱼、远足和骑自行车。 Hotel Complex Beliy Sobol酒店距离Sangorod巴士站有50米,客人可乘车前往Baykalsk,距离Irkursk Airport机场有150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