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基普希酒店 > 水星大酒店

水星大酒店(Mercury Grand Hotel)

2170 South Road,波基普希,纽约州,126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基普西市(Poughkeepsie),距离瓦萨学院(Vassar College)和圣母学院(Marist College)均不到7.3英里(11.7公里),提供美式餐厅,内设会议中心。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ughkeepsie Clarion Hotel酒店每天提供热食早餐,供应鸡蛋、华夫饼和新鲜水果。Spice Aroma餐厅每晚供应晚餐。紧邻餐厅的Harper’s Bar酒吧提供品种齐全的饮料。 客房拥有传统的布置,提供咖啡设施、熨烫设施、有线电视、时钟收音机和私人浴室。 Clarion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 Poughkeepsie酒店内设有洗衣设施,并在大堂内提供免费报纸和商务中心。 这家酒店距离萨缪尔·摩尔斯的故居仅有4英里(6.4公里),距离Walk Way Over the Hudson步行道和Mid Hudson Civic Center中心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