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杰布拉迪酒店 > 林哈特旅馆

林哈特旅馆(Penzion Linhart)

Pavlovova 270,波杰布拉迪,中波希米亚,29001,捷克

立即预定
  Penzion Linhart旅馆位于Poděbrady Spa城镇,设有一间以乡村风格装饰并供应捷克佳肴的餐厅以及带起居区的宽敞公寓,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租自行车。 每间公寓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设有私人浴室。公寓亦配有烹饪设施。 旅馆距离镇中心以及查尔斯大学语言及预科研究学院(Charles University Institute for Language and Preparatory Studies)的宿舍100米,距离可以游泳的湖泊区不到1公里,距离Lou?eň Chateau城堡20公里。 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使用旅馆内的私人停车场。Linhart旅馆距离Poděbrady镇的巴士和火车站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