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吉帮西酒店 > 欧洲酒店

欧洲酒店(Hotel Europa)

Via Senese 293,波吉帮西,托斯卡纳大区,53036,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锡耶纳(Siena)和佛罗伦萨(Florence)之间,提供带电视和私人浴室的简单客房,距离波吉邦西火车站(Poggibonsi Train Station)和镇中心有2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Europ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实用的家具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套装的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小型冰箱。 Europa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包括甜糕点、水果罐头和果汁。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圣吉米纳诺(San Gimignano)约有3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葡萄酒产区Castellina in Chianti15公里,酒店门前设有前往佛罗伦萨(Florence)和锡耶纳(Siena)的巴士停靠站,距离Capostaggia Hospital医院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