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加特酒店 > 桑达斯基中央希尔顿恒庭酒店

桑达斯基中央希尔顿恒庭酒店(Hampton Inn Sandusky-Central)

6100 Milan Road,博加特,俄亥俄州,44870,美国

立即预定
  Hampton Inn Sandusky-Central酒店位于俄亥俄州(Ohio)的桑达斯基(Sandusky)市中心,距离杉点乐园(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有不到8公里,提供带高速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 Hampton Inn Sandusky-Centra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热早餐。客人还可享用酒店的健身室和室内游泳池。忙碌了一天之后,客人可在大厅的壁炉旁放松身心,亦可在客房的Cloud Nine牌豪华床铺上休憩。 Central Sandusky Hampton Inn酒店距离如Kalahari Resort室内水上公园和历史悠久的商业区等景点均仅有很短车程。客人可前往伊利湖(Lake Erie)垂钓,亦可在附近的酒窖品尝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