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霍尔特酒店 > 科尔平斯塔德酒店

科尔平斯塔德酒店(Stadthotel Kolping)

Kolpingstr. 3-5,博霍尔特,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63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三星级酒店安静地坐落在Bocholt镇中心的行人区。Stadthotel Kolping酒店设有一个3条道的保龄球馆和一间供应德国地区美食的单点餐厅。 Stadthotel Kolping Bocholt酒店明亮的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皆配备有一张办公桌、衣柜和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电视。 经典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且客人可以在内部庭院内放松休息。酒店的5分钟步行范围内分布着许多咖啡厅和餐厅。 Stadthotel Kolping酒店距离文艺复兴风格的市政厅和Georgskirche教堂有200米。客人可以徒步或骑自行车探索游览周边的Münsterland乡村。 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且距离Bocholt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