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霍尔特酒店 > 因德费尔登住宿加早餐旅馆

因德费尔登住宿加早餐旅馆(B&B In de velden)

Veldhovenstraat 19,博霍尔特,佛兰芒-林堡省,395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In de velde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林堡乡间(Limburg Countryside),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方便客人探索该地区的免费自行车以及带露台的大花园,每日将新鲜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内。 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带用餐区、电视和DVD播放机以及免费沏茶和咖啡设施的起居室。每间客房的标准设施包括淋浴、盥洗池和卫生间。 In de velden旅馆距离博霍尔特中心(Bocholt Centre)及其数家餐馆和商店4公里。 In de velden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荷兰边境有10分钟车程,距离马斯梅赫伦购物村(Maasmechelen Shopping Village)28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