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鸿酒店 > 阿勒颇酒店

阿勒颇酒店(Hotel Aleppo)

Nordring 30,波鸿,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4787,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Aleppo酒店距离波鸿(Bochum)市中心仅有几步之遥,提供装饰独特的现代客房,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一家旅馆,旅馆提供带共用浴室的三人间和四人间。 酒店的咖啡馆供应丰盛的早餐,还提供可免费使用的上网电脑。酒店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场。 Aleppo酒店距离直达波鸿所有主要景点和波鸿大学(Bochum University)的德国矿业博物馆地铁站(Deutsches Bergbau-Museum Underground Station)有100米,距离埃森市(Essen)有30分钟的公交车程。 Hotel Aleppo酒店对面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Hotel Aleppo酒店与A43、A1、A40和A44高速公路有便捷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