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鸿酒店 > 波鸿华美达酒店

波鸿华美达酒店(Ramada Hotel Bochum)

Stadionring 22,波鸿,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479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波鸿(Bochum)市的中心地带,距离Starlight Express音乐大厅和RuhrCongress展览中心仅有几步之遥。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客房和一间国际餐厅。 Ramada Hotel Bochum酒店的所有客服均设有一系列的先到话设施,如空调和连接浴室。 食客可以在Ramada酒店餐厅的友好的气氛中品尝美味的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夏季时,酒店的露台咖啡馆是您悠闲地品尝冰啤酒的绝佳场所。 在您回到客房前,您可以在Ramada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或在酒店的酒吧品尝清凉饮料。 驾车的客人可以享用Ramada Bochum酒店的免费停车场,而且酒店享有前往A40高速公路的便利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