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赫亚斯拉赫蒂酒店 > 罗莫塔拉维克尼曼度假屋

罗莫塔拉维克尼曼度假屋(Vehkaniemen Lomatila)

Salmentakasentie 308,波赫亚斯拉赫蒂,西芬兰省,42850,芬兰

立即预定
  Vehkaniemen Lomatila酒店俯瞰着Lake Vehkaj?rvi湖,距离Keuruu有40公里。酒店坐落在一个农场,提供带共用浴室的住宿、配有厨房设施的小屋、一个露台和一个湖边桑拿浴室,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Vehkaniemi酒店的小屋都提供配有沙发和壁炉的休息区。厨房配有炉灶、冰箱和微波炉。私人堆肥厕所位于小屋的旁边。客房拥有传统风格的装饰,提供共用浴室设施。 一年四季,客人都可以在湖畔烧烤小屋烧烤。Lomatila Vehkaniemi酒店定期举办艺术和工艺品展览,酒店内设有一家礼品店。 客人可以在Vehkaj?rvi Lake湖游泳和钓鱼,酒店旁边有远足径。Helvetinj?rvi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