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古蒂莫古拉酒店 > 布兰堤欧餐厅酒店

布兰堤欧餐厅酒店(Brianteo Hotel and Restaurant)

Via Martin Luther King 3/5,博古蒂莫古拉,伦巴第大区,20875,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Brianteo酒店坐落于米兰的Tangenziale Est环路18号出口附近宁静的Burago Di Molgora村。客房配有Sky Gold频道,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Brianteo Hotel and Restaurant酒店四周环绕着美丽而宁静的花园。宽敞的大厅配有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宽屏幕电视。 Brianteo酒店的餐厅供应美味的意大利和国际佳肴。星期六和星期日,客人必须提前预约。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小型健身房锻炼身体并免费使用附近的健康中心及其游泳池。 酒店距离Monza市及其古迹、典雅的商店和一级方程式赛道仅有12公里。最近的火车站为Carnate火车站。最近的地铁站为绿线的Cologno Nord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