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格诺里吉斯酒店 > 特瑞瓦里宾馆

特瑞瓦里宾馆(Trevali Guest House)

Belmont Street,博格诺里吉斯,西萨塞克斯,PO21 1LE,英国

立即预定
  Trevali Guest House旅馆位于Bognor Regis海滨对面,提供丰盛的熟食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提供停车券,距离Bognor Regis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明亮而通风的客房拥有独特的装饰。大部分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iPod基座。 温室餐厅可通往美丽的花园,每天提供传统的全套英式早餐,包括时令水果、新鲜糕点和各种麦片。 Trevali Guest House旅馆距离Butlins Resort度假胜地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沙滩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ognor Regis码头有500米,距离奇切斯特市(Chichester)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