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格诺里吉斯酒店 > 航海家酒店

航海家酒店(Navigator Hotel)

13-14 Marine Drive West,博格诺里吉斯,西萨塞克斯,PO21 2QA,英国

立即预定
  Navigator Hotel酒店位于迷人的航海花园(Marine Park Gardens)附近,是1家拥有12间精致卧室的酒店。部分客房位于Beach House Annex附楼。 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1楼设有带休息区和海景的3间双人间/双床间,2楼提供可欣赏海景的2间双人间/双床间。此外,酒店还设有3间标准双人间和4间不提供海景的单人间。酒店的客房和餐厅内都严禁吸烟。 博格诺里吉斯(Bognor Regis)已经发展为倍受欢迎的海滨度假胜地。该小镇拥有英格兰最高的日照记录。度假村也曾获欧洲蓝旗及海滨奖。     早餐供应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7:00至10:00,周末和公共假期的08:00至11:00。 午餐供应时间为12:00至15:00。 晚餐供应时间为18:00至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