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格诺里吉斯酒店 > 皇家诺福克酒店

皇家诺福克酒店(Royal Norfolk Hotel)

The Esplanade,博格诺里吉斯,西萨塞克斯,PO21 2LH,英国

立即预定
  Royal Norfolk Hotel酒店具有乔治亚风格,距离Bognor Regis Pleasure Pier休闲码头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享有海滨优越的地理位置,客人可远眺英吉利海峡(English Channel)的景色,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明亮通风的客房采用中性色调装饰,均设有连接浴室、平板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许多客房均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景。 Royal Norfolk酒店是Leisureplex Hotel Group酒店集团的成员,设有海景复式餐厅,供应儿童套餐和英式经典美食,还设有供客人放松身心的休息室以及带小型舞池的酒吧。Sea View Restaurant海景餐厅提供传统的3道菜套餐。 客人在享用了现煮早餐后可以出发探索小镇。镇中心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在绵延数英里的风景如画的海滩上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