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格纳纳拉里奥酒店 > 科莫湖海滩度假酒店及别墅

科莫湖海滩度假酒店及别墅(Lake Como Beach Resort And Villas)

Via San Fedele 9,波格纳纳拉里奥,伦巴第大区,22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些自炊式别墅可俯瞰科莫湖,提供一个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Lake Como Beach Resort酒店距离Pognana Lario中心有350米,在湖边拥有一个私人湖滩。 Lake Como Beach Resort And Villas酒店的所有住宿坐落在经过了改建的一个工厂内,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02年。每间别墅都设有一台液晶卫星电视、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配备了吹风机的浴室。 商店、咖啡馆和餐馆等距离别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如诗如画的科莫有11公里,距离Villa d'Este Renaissance宫的Cernobbio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