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GHL米拉风尚酒店

GHL米拉风尚酒店(GHL Style Mila)

Calle 70 A 4 08,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0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GHL Style Mila酒店位于波哥达(Bogotá)的Chapinero区,坐落在城市的金融和美食中心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欧陆式早餐。 客房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和1个迷你吧。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也设有1个保险箱和床单。 GHL Style Mila酒店距离Avenida Chile购物中心有800米,距离Pink Zone和商业区有2.8公里,距离Crèpes和Waffles等几家餐厅仅有100米。 GHL Style Mila酒店距离波哥达的历史中心有10公里,距离埃尔多拉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 GHL Style Mila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