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哥伦比亚之梦旅舍

哥伦比亚之梦旅舍(Colombian Dream Hostel)

Carrera 5 # 12-53,坎德拉利亚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196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Colombian Dream Hostel旅馆位于Bogotá,设有一个花园、一间酒吧和一个配备有吊床及沙发的休息区,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夜总会,距离玻利瓦尔广场(Bolivar square)和乔罗德克韦多(Chorro de Quevedo)有200米。 Colombian Dream旅馆的客房为客人提供宁静的氛围,设有私人浴室或共用浴室设施。 Colombian Dream Hostel旅馆的客人可以租自行车游览该地区,并要求免费的城市地图。旅馆配备有一台微波炉和咖啡机供客人使用。 Colombian Dream旅馆距离波特罗博物馆(Botero museum)有100米,距离黄金博物馆(Gold museum)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