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艾济纳波哥达酒店

艾济纳波哥达酒店(Hotel Egina Bogotá)

Carrera 14A N° 119-16,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11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Egina Bogota商务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a)北部的独特的地区之一,设有一间餐厅、一间酒吧和一间健身房。 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波哥大(Bogota)有线电视。 Hotel Egina Bogota酒店拥有44间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高速无线网络、一张办公桌和一个保险箱,且均设有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一个健身房、一个供应饮品和小吃的酒吧、一间可享用国际美食的餐厅、免费停车场以及一间可容纳多达30人位于礼堂的会议室。酒店距离公园93(Park 93)仅有2公里。 Hotel Egina Bogota酒店距离Pepe Sierra Transmilenio Station车站有1.7公里,距离El Dorado Airport机场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