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哈比特尔酒店

哈比特尔酒店(Hotel Habitel)

Avenida El Dorado 100 -97,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91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Habitel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a),设有一间spa、一间健身中心、一间餐厅、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客房、免费停车场以及一座花园,距离Corferias会议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 Hotel Habitel酒店的客房均非常明亮,并均铺有地毯。且均设有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3间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客人可在酒吧或花园里享用饮料和小吃。 客人可以在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美容沙龙的spa享用美容理疗服务,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光顾3公里外的Gran Estacion 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 Hotel Habitel酒店距离美国大使馆8公里,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