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科利纳山寨小木屋

科利纳山寨小木屋(La Colina Hotel Cottage)

Calle 150 No 78-46,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La Colina Hotel Cottage小木屋位于波哥大(Bogotá)以北,设有1间带传统土炉和烧烤设施的著名区域餐厅。La Colina小木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助早餐。 Cottage La Colina小木屋享有安静的环境,并以原有的艺术品所装饰。客房配备了带热水和有机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Hotel Cottage La Colina小木屋可以为客人提供探索该区域的信息。小木屋可应要求安排客房服务以及洗衣服务,并可安排收取额外费用的班车服务。 La Colina Hotel Cottage小木屋靠近包括Unicentro、Usaquen、Santa Fe和Bulevar Niza等购物中心,距离埃尔多拉多机场(El Dorado Airport)有16公里。小木屋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