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93区豪华套房酒店

93区豪华套房酒店(93 Luxury Suites & Residences)

Carrera 13A 93-51,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93 Luxury Suites公寓式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á)北部,坐落在Parque de la 93地区,提供可观赏城市全景的露台、花园、餐厅、健身中心、带免费WiFi的自助式公寓、自助早餐以及24小时前台。 93 Luxury Suites & Residences公寓式酒店设有iControl智能管理系统、设施齐全的厨房、家庭影院设施、用餐区以及阳台。 客人可以在餐厅单点国际风味菜肴,亦可在酒吧享用小吃。公寓式酒店设有商务中心、游戏室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93 Luxury Suites & Residences公寓式酒店距离金融地区和使馆区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有20公里,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9公里,并提供带免费车载WiFi连接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