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白金套房酒店

白金套房酒店(Hotel Platinum Suite)

Av La Esperanza 40-76,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13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Platinum Suite酒店距离波哥大(Bogota)市中心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客房、餐厅以及可俯瞰城市风光的屋顶露台,并提供早餐和免费停车场。 Platinum Suite酒店的客房以镶木地板和木制家具装饰。所有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和带热自来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日供应配备新鲜果汁和水果的自助早餐。餐厅还可烹制当地和国际菜肴。 露台设有遮荫遮平台,享有城市全景,为客人提供了一处休闲放松之所。此外,客人也可要求提供按摩疗程服务,并随意取阅当地报纸。 Hotel Platinum Suite酒店距离Corferias会议中心只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与高档酒吧和餐厅林立的Park 93也仅相距20分钟车程。另外,El Dorado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也不过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