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大智选假日酒店

波哥大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ogota)

Cra. 11 A #94 45,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0000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6间房   在哥伦比亚波哥大位置最佳的酒店 — 不论您前往哥伦比亚出差还是计划在波哥大度假,无烟的波哥大智选假日酒店始终将是您最佳的酒店选择。我们靠近迷人的波哥大 93 公园(Parque de la 93)、主要的使领馆区、跨国公司和高级购物区,肯定会备受您的青睐。商务客人了解我们时尚现代的酒店靠近许多大使馆和跨国公司。我们的商业设施让您的旅行更轻松。从免费的高速无线上网,到专为商务旅行者设计、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和笔记本电脑保险箱的房间,您将拥有所需的一切。24 小时商务中心和 4 个会议室将满足您的需要。您可以在黄金博物馆(Gold Museum)或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待上一天。乘坐通往 Cerro de Monserrate 的缆车。在周边有波哥大 93 公园和 Usaquén 两大店,还有出售高档商品的专卖店区域、名牌精品店和波哥大北部的历史景点,让宾客们尽享欢愉。我们的酒店住宿位置让客人能否颇为方便地享受该地区的所有一切,因为城市中心离酒店仅五英里之遥。我们的时尚现代酒店为您提供所需的便利和周到的设施。每天都可使用装配精良的健身中心和品尝热腾腾的免费早餐。从设计现代的房间到专业的员工,我们将是您为下次波哥大出差或度假之旅所能找到的最佳波哥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