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歌剧院酒店

歌剧院酒店(Hotel De La Opera)

Calle 10 No. 5-72,坎德拉利亚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De La Opera酒店毗邻Cristóbal Colón Theatre剧院,位于San Carlos Palace宫殿对面,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其设施包括1个室内游泳池。 Hotel De La Oper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1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了1个享有La Candelaria景致的阳台。部分客房享有市中心的景致。 自助早餐包括谷物、奶酪、火腿、新鲜的水果、果汁以及典型的哥伦比亚特色菜。De La Opera Hotel酒店内设有2间餐厅,均供应地中海特色菜以及当地和国际菜肴。 Spa水疗中心提供多种健康和美容理疗服务,包括香料按摩和可可巧克力按摩,并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土耳其蒸汽浴室。请注意,spa水疗设施将于星期一关闭维护。 酒店坐落在一栋拥有明亮宽敞公共区域的历史悠久大楼内,客人可以欣赏屋顶以及El Mirador和La Scala钟楼的全景。酒店在星期五和星期六提供现场音乐演奏。 酒店距离玻利瓦尔广场(Bolivar Square)和国家大教堂(National Cathedral)只有2个街区。客人步行很短路程即可抵达数个16世纪的经典教堂、波特罗博物馆(Botero Museum)以及黄金博物馆(Gold 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