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盖亚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

盖亚之家住宿加早餐旅馆(Hotel Casa Gaia)

Calle 121 No. 7a- 66,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Casa Gaia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餐厅和酒吧,距离乌萨克主要广场(Usaquén main square)有850米,距离市场1公里,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 客房和套房设有电视、迷你吧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其他设施还包括书桌、保险箱和床单。 Hotel Casa Gaia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一个阳台和一个酒吧。其他设施还包括共用休息室、行李寄存处和干洗服务。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埃尔坎体育场(El Campín stadium)8.8公里,距离波哥大历史中心(Bogotá Historic Centre)13公里,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