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卡索那乌萨肯酒店

卡索那乌萨肯酒店(Hotel Casona Usaquen)

Calle 117 # 6-27,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82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Casona Usaquen酒店提供一间单点餐厅,距离Usaquén主广场有100米,距离Hacienda Santa Barbara Park公园有300米,且所有区域都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配备有一台电视;私人浴室还设有淋浴。房间额外配备有一个保险箱。 酒店的300米范围内分布有各式餐厅。 Hotel Casona Usaquen酒店内设有一个24小时的前台、一个花园和一个露台,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公共休息室和行李寄存处。酒店还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这间酒店距离Hacienda Santa Barbar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150米,距离Parque de la 93有4公里,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