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谢里登酒店

谢里登酒店(Hotel Sheridan)

Carrera 37 A N 25 13,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228,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Sheridan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a)的Corferia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国际展览中心前,提供每日免费早餐、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1间带淋浴和干净毛巾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1间餐厅、会议设施以及共用休息室。此外,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安排客人的出行。 酒店距离哥伦比亚国立大学(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Colombia)有900米,距离波哥大的历史中心(Bogota’s Historic Centre)有6公里,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