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阿提绅D.C.酒店 - 傲途格精选酒店

阿提绅D.C.酒店 - 傲途格精选酒店(The Artisan D.C. Hotel, Autograph Collection)

Av Calle 72 No. 5 - 51,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位于金融区心脏地带的The Artisan D.C. Hotel, 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享有量身定制的独特设计及概念风格。酒店设有OSAKI Restaurant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两栋建筑结合了砖墙等独特的都市风格和现代元素,设有The Cooper酒廊酒吧, 为重现艺术讨论提供了完美的场所。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空调、迷你吧、咖啡机、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保险箱。 The Artisan D.C. Hotel, 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酒吧以及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 酒店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