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埃斯特拉拉丰塔纳酒店

埃斯特拉拉丰塔纳酒店(Hotel Estelar La Fontana)

Avenida Calle 127 # 15A - 10,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Estelar La Fontana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a)北部,距离尤尼森特罗(Unicentro)仅有100米,提供带空调和平面电视的豪华客房以及健身中心。 Estelar La Fontan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Estelar La Fontana酒店的健身中心配有最新的运动器材,并提供动感单车和有氧课程。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水力按摩浴缸。 L??a Terraza顶楼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餐厅享有城市和周围群山的全景。Café Colombia咖啡厅供应便餐和正宗的哥伦比亚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