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皇家安迪诺NH精选酒店

皇家安迪诺NH精选酒店(NH Collection Royal Andino)

Calle 85 No. 12-28,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NH Collection Royal Andino酒店位于波哥大(Bogota)中心一条鹅卵石街道上,提供带现代家具的空调客房以及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WiFi。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一张办公桌和有线电视,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NH Collection Royal Andino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或前往健身房锻炼身体。酒店还设有一间餐厅和一个商务中心。 NH Collection Royal Andino酒店距离安迪诺(Andino)、莱蒂洛(El Retiro)和亚特兰蒂斯购物中心(Atlantis Shopping Malls)均仅有100米,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