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康蒂奈特全套房酒店

康蒂奈特全套房酒店(Continental All Suites Hotel)

Avenida Jiménez No. 4 - 16,坎德拉利亚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位于历史悠久的La Candelaria区的Continental酒店提供豪华式长住套房,设有享有波哥大市中心全景的屋顶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房和健身水疗中心。 装饰现代的Continental All Suites Hotel酒店宽敞客房配备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所有客房均提供液晶电视、空调和独立的休息区。 Continental All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水疗中心享受按摩以恢复元气,或享用迷你影院,此外还可在健身房预订动感单车课程,或者预定专车城市观光游。 哥伦比亚式咖啡厅和餐厅供应当地特色菜,每日还供应包含水果、蛋糕和冷盘的美式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Botero博物馆有4个街区,距离Monserrat Cerro山顶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此外还提供机场接送(收费)和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