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卡萨诺曼迪亚酒店

卡萨诺曼迪亚酒店(Hotel Casa Normandia)

Carrera 71B # 53 -35,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Casa Normandia酒店距离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El Dorado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3公里,提供位于波哥大(Bogotá)中心地区的住宿。酒店有一间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a Normandia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带卫生间和淋浴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还配备有线电视和电话。 Casa Normandia酒店的餐厅供应哥伦比亚的特色美食。在早晨,客人可享用一顿美式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也可将餐点送至客房。 Hotel Casa Normandia酒店距离玻利瓦公园(Parque Simon Bolivar)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哥大的自由大学(Bogota’s Universidad Libre)有500米。 酒店拥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安排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