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波哥大达恩卡尔顿酒店

波哥大达恩卡尔顿酒店(Dann Carlton Bogota)

Avenida 15 N 103 - 60,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11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Dann Carlton Bogota酒店坐落于波哥大高档的北部地区一栋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内,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客房,设有健身中心和一间餐厅。热闹的Parque 93公园距离酒店2公里。 Dann Carlton酒店的客房装潢典雅,以时尚的木制家具布置。部分客房设有宽敞的休息区。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设有一间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的餐厅。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和咖啡。 客人可以使用桑拿浴室或者要求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酒店还设有游戏室。 Dann Carlton Bogota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El Dorado Airport机场有45分钟车程,距离世界贸易中心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