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哥大酒店 > 卡尔顿丹恩酒店及水疗中心

卡尔顿丹恩酒店及水疗中心(Casa Dann Carlton Hotel & SPA)

Calle 93B N° 19-44,奇科地区,波哥大,昆迪纳马卡省,11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Casa Dann Carlton Hotel & Spa酒店位于一幢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内,设有室内游泳池、spa设施、健身中心和餐厅,距离Parqie de la 93公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 Carlton Hotel & Spa Casa Dann酒店的客房装潢典雅,设有宽敞的休息区和小厨房,配备了书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餐厅供应品种丰富的国际美食,客人亦可在露台上享用酒吧提供的饮品。酒店还设有咖啡厅。 酒店的Spa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按摩室。健身中心亦配有一流设施。 Casa Dann Carlton Hotel & Spa酒店距离El Dorado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世界贸易中心有1公里。